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曾律玮调研指导基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7-13 09:33

为进一步推进镇村(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规范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一行于7月11日到新邵县巨口铺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巨口铺镇白云铺村等地进行调研指导。


曾律玮一行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巡回审判庭、巨口铺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白云铺村等进行现场走访调研,查阅镇、村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资料并与镇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指导镇村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调研结束后,曾律玮对巨口铺镇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一是要从重视上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任务上再明确。细化目标任务,对标验收重点,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每项工作任务不漏项、不扣分。三是要责任上再细化。将工作精准分解到各个部门,压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四是要督导上再加强。各牵头部门要统筹安排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收集好台账资料,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