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暖心!长沙马帮集聚巨口铺镇石井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7-21 09:47

7月16日,长沙马帮越野车友俱乐部的30多人爱心车队从五湖四海出发,齐聚在巨口铺镇石井村部,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长沙马帮的爱心助学志愿者们为该村14户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助学金,并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巨口铺镇党委组织委员和村两委干部向长沙马帮致以诚挚的欢迎,感谢他们为困难学子提供的爱心助学资金。


长沙马帮越野车友俱乐部石帮主表示,每一份爱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我们一直在善行路上感恩,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凸显责任与担当。

对于长沙马帮的爱心善举,受助学生周艺姣激动地说:“感谢叔叔们的爱心,我们会好好读书,以优异成绩报答你们的爱!”收到捐助的孩子们坚定得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成学习的动力,珍惜宝贵时光,常存进取之心,勤奋学习,奋发有为。

捐赠仪式结束后,长沙马帮爱心人士在巨口铺镇党委组织委员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前往家庭困难学生家中进行慰问,以奉献传递温情,用爱心传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