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邵县巨口铺镇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1-10-20 09:11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10月16日上午,新邵县巨口铺镇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等形式,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特点,就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向过往群众讲解新时期网络安全防护的基本技能,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现场群众零距离交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宣传,大家纷纷表示,不能轻信陌生电话的打款要求,不轻易打开不明链接,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90余人,扎实推进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氛围内形成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接下来,巨口铺镇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陆续深入村(社区)村组院落,共同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网络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提高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持续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