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邵县巨口铺镇召开开展地炼油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1-11-29 09:14

为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规范发展,营造良好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经营秩序,11月26日,巨口铺镇召开了开展地炼油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议宣布,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底,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地炼油专项整治行动。行动重点是整治非法油品入市渠道、偷税漏税等税收违法行为、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和制售不符合家标准油品行为。

会议要求,要建立联动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对成品油的生产、经营、储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督促加油站点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配合实施辖区内地炼油专项整治行动和安装“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督促各加油站按照要求安装。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成品油行业政策法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及安装“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的重要意义,争取社会大众和成品油经营者理解和支持,建立部门信息共享、群众举报奖励、“黑名单”曝光等机制,及时宣传,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营造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的社会环境,建立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