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巨口铺镇:发挥代表委员作用,推进社会基层治理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4-25 15:21

清明期间,你们村干部一定要组织好护林员以及党员志愿者值守坟山入口,尽职尽责向百姓宣传文明祭扫,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巨口铺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戴玖福深入白云铺等15各村视察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为深入实践“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推动全镇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督促各村、各职能部门在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等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监督作用,巨口铺镇人大主席团和镇政协委员联系室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村(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建议转交政府部门,确保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落实有招。

“这几天天干物燥,为了避免发生火情,希望大家文明祭扫,不要带炮仗爆竹上山。”巨口铺镇党委副书记、县政协委员石炳曙如是劝导上山祭扫人员。各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化身“志愿者”,帮助村(社区)进行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代表、委员要持续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优势,通过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了解村(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工作情况,了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听取村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相应批评、建议和提案,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