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促提升,蓄力共成长 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9-05 08: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深化“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切实践行精致教育,进一步提高管理队伍的专业引领和教学工作实践领导能力,提升广大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新邵县巨口铺镇于2023年8月22至23日举行了以学科培训和通识培训为方式的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在8月22日的分学科集中培训中,该镇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的优秀教师采用“无生课堂”教学模式,模拟真实的课堂教学情境,精心设计课堂,先上课再说课,接着由各学科主讲人进行新课标解读。在最后点评互动环节中,听课教师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对本学科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8月23日在新邵县芙蓉学校开展了通识培训,上午该镇教育督管办周文豪主任在《学法懂法确保校园安全,遵纪守法争做师德楷模》的讲座中,对教育法规政策、师德师风进行详细阐述,让教师们明确了如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该镇教育督管办辅导员周英记主任结合三十年教育工作经历为全镇教师带来了《扎实践行精致教育,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讲座分享。下午在“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中,白云铺小学校长陈彬,栗坪中学校长彭志文、五星小学教导主任蒋欢欢等先进典型代表作经验介绍。


最后在该镇教育督管办书记谭富林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成果,同时也指出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强调树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思想,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正担负起“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

假期临近尾声,此次培训,践行了精致教育理念,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调整心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工作,推进了新邵县巨口铺镇教育教学水平的发展,为“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蒸蒸日上推波助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