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龙溪铺镇召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龙溪铺镇 作者: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5-18 15:27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5月16日,龙溪铺镇召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全面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举措,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切实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要任务推进。

    会议要求,要广泛组织开展涉老反诈专题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网格员等力量作用,通过印发宣传册、上门提示、以案说法等形式,让涉老反诈宣传进社区、进广场、进家庭,对老年人点对点开展提示预警,帮助老年人提升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要充分用好新闻媒体、政法新媒体和干警自媒体,制作形式多样的优质反诈宣传新媒体作品;要加强重点整治,加强分类处置,加强风险防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重大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