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征文通知
来源:龙溪铺镇 作者: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3-23 11:26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以下简称《建议》)。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1.征文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新邵实际,以理论视角研究阐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以及在新邵的实际应用,以鲜活的实践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良好风貌。

    2.征文要求

    ()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一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重点内容突出。文章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文章体裁适当。理论研究、观点研讨、评论言论、

经验交流、调研报告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理论文章、调研报告一般3000-5000字左右,最长不超过7000;其他类型文章一般3000字左右为宜。(参考文献、脚注尾注、注释等不计入字数)。征文可投稿给党政综合办王迪阳处或发邮箱1011883403@qq.com。或发送至社科联邮箱:1261036343@qq.com(来稿需注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

    ()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3.征文时间:31日—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