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公告
来源:龙溪铺镇 作者: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5-13 13:44

新邵县根据“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自429日起启动我县外籍人士适龄人群接种国产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凡新邵县适龄外籍人士可通过电话预约登记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后可在新邵县疾控中心接种。新邵县目前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需接种两剂。已参加我国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外籍人士,现场出示有效医保参保凭证,享受其他参保中国公民同等待遇,免费接种疫苗;未参加我国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外籍人士,自费接种疫苗,接种服务费为100/针剂。

预约成功后,请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护照及有效停留证件、医保参保凭证前往新邵县疾控中心。接种前,需签署《知情同意书》《免责承诺书》,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告知健康状况,由专业人员制定是否符合接种条件,接种14天时,请密切关注身体情况,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接种第一剂后,请按县疾控中心安排及时接种第二剂。

咨询电话:0739-3666306

预约电话:0739-3662001

新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

20214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