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8pt;">新邵县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span></strong>_工作动态_林业局
新邵县林业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 2024-02-04 10:44

     近日,新邵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分组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小塘镇庄山村和渡头桥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委干部对监测户的家庭情况介绍,根据情况向28户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并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服务的情怀与担当。



在结对帮扶的监测户汤天碧家中,该局局长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生产及孩子就学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鼓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使帮扶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今年来,该局积极落实帮扶政策,为小塘镇庄山村和渡头桥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得到了该村群众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