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林业局召开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 2024-02-08 16:03
2月8日上午,新邵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森林资源管护、国土绿化、林长制、自然保护地管理、林下经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林业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合力共为,各项工作收获了显著效果。2024年要切实增强完成林业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全局工作决策部署付诸于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林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从严落实廉政过节、文明过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工作。一是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保障措施,持续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和野外火源管控,进一步强化重点林区及自然保护地的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要在节前做到排查整治全覆盖。二是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全体人员必须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一岗双责”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自觉严守党风廉政“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安定有序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到干净过节、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