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林业局到外县交流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 2023-12-24 08:07

    为进一步提升林业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近日,新邵县林业局组织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到洞口县林业局学习林业行政执法网上办案的经验和做法,探讨两县执法队伍建设、行政处罚授权、业务提升、执法案卷建档、林业法律法规宣传以及森林督查遇到的问题。



   会后,我县带队领导表示,今后将学习洞口县先进经验,配置执法硬件设备,补齐网上办案短板,全力推进我县林业行政执法由手写办案转变为网上办案,全面提升林业行政执法质量。


   今年来,我县共核查涉林违法120余起,其中行政立案55起,查处办结案件50起,移送森林公安局涉嫌刑事案件9起,有力地打击了各类涉林违法行为,保护了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