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七一”成为汲取“红色能量”的好时刻
来源:酿溪镇 作者:江依霏 更新时间: 2022-07-05 16:2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乘势而上,7月2日,酿溪镇在县委大礼堂组织开展“七一”表彰大会。酿溪镇党政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镇“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全体镇干部、退休、非公、小区支部书记、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两委成员等400余人参会,让“七一”成为汲取“红色能量”的好时刻。


入党誓词定“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面对鲜红的党旗,镇党委书记隆路长作为领誓人,带领与会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时刻用誓词来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


“七一”表彰聚“党性” 汲取红色能量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七一”表彰大会为全镇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为我镇基层党务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七一”表彰齐聚党性,汲取红色能量,激励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生动党课凝“红心”  注入精神动力



“七一”大会上,镇党委书记隆路长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其次,他从党员管理、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城市党建、新形势下的党员要求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严抓党员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要深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整建提质工作落实效;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推动小区党组织作用发挥;要筑牢初心使命,实现党员自我价值有效提升。



重点工作强“效性”  求真务实见效

“七一”成为汲取“红色能量”的好时刻,从“七一”大会中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实干之为,高质量地完成当前各项工作。镇长曾涛就当前的整建提质、房屋摸排、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升温。传承好党的百年精神,以酿溪担当诠释对党忠诚、以酿溪实干擦亮奉献底色,以酿溪笃行厚植为民情怀,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效,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