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酿溪镇:开展宾馆等重点行业就业人群禁毒预防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酿溪镇 作者:唐珍婷 更新时间: 2023-12-29 13:24

(通讯员 唐珍婷)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宾馆、酒店、网吧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近日,新邵县酿溪镇政府联合酿溪派出所、大坪派出所、镇禁毒协会在镇大会议室开展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培训。



培训会上,派出所的民警结合了具体案例讲述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同时对引诱、教唆、欺骗他人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犯罪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重点讲解,强调从业人员务必做好禁毒宣传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入住人员实名登记,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对吸毒人员的表现行为特征更加清楚,也更加明确了全民禁毒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提升了自己禁毒的防范意识和辨别毒品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