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向酿溪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酿溪镇 作者:李德其 更新时间: 2024-01-02 08:5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3年12月29日,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向酿溪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组长马运忠出席反馈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组长边鑫分别向酿溪镇党委书记隆路长和酿溪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新邵县政法委书记曾律玮和新邵县委纪委书记黄安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组长边鑫同志在反馈时指出:总的来看,酿溪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理论学习抓得不紧;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不实;市域治理重点工作有弱项;基层党建工作有差距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市委巡察组组长马运忠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从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求、政治责任、政治考验,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化标本兼治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抓好巡察整改。

新邵县政法委书记曾律玮同志从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全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拓展深化巡察成果运用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新邵县纪委书记黄安石同志提高站位、明确责任、领导带头、严肃纪律几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抓好整改。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隆路长同志表示,对于巡察组发现的具体问题,将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并从强化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导三个方面作了表态。社区书记代表孙近安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和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相关同志,新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县委第四巡察组、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县纪委监委联系室相关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酿溪镇原参加动员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