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酿溪镇:资滨湾小区开展“迎元宵”趣味运动会
来源:酿溪镇 作者:周晗 更新时间: 2024-02-28 12:06

为深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美小区”浓厚元宵节日气氛。2月24日,酿溪镇柏树社区资滨湾小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趣味运动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兴趣盎然,在家长及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起开展了套圈比赛、乒乓球比赛……玩得不亦乐乎。随后的猜灯谜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谜面涵盖党史学习、节日习俗等多方面,生动有趣,极具娱乐性和知识性,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的猜谜,认真琢磨,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中,资滨湾小区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和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精心组织筹备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阶段,酿溪镇将继续推动“和美小区”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和影响力,开展更加全面的党建引领文化传承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注入强大力量。(作者:周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