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酿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酿溪镇 作者:唐珍婷 更新时间: 2024-02-05 16:30

    2月2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酿溪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56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春节前集中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前后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工作。




警示教育活动中,酿溪镇人民政府分管政法工作、武装部长王永富为辖区的社区矫正对象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给大家强调了几点纪律:一是端正态度,认清身份,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二是引以为戒,老实做人。三是遵纪守法,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把自己改造成知法、守法公民。

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社区矫正对象重点讲解了《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强调社区矫正工作的严肃性,重申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报到、签到、请销假纪律等相关规定,还结合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真实案例对在矫对象进行警示教育。

据悉,新邵县司法局每逢节假日和重大活动,都会组织各司法所对社区矫正监管安全风险和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加强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降低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风险。(通讯员:唐珍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