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酿溪镇开展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酿溪镇 作者:金光裕、罗媛媛、刘海燕、戴佳君 更新时间: 2024-03-15 17:30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酿溪镇禁毒办、禁毒协会一齐进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为学校师生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介绍了毒品基本知识和危害,讲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现场讲解新型毒品会伪装成日常零食、卡通贴纸等,大家日常购买学习用品和零食,要提高警惕……”告诫学生们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慎防沾染毒品,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下一步,酿溪镇将邀请邵阳市强戒所的专业讲师,进校园开展禁毒专题宣讲,向师生传播了毒品安全防范知识,更使学生从小全面了解毒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自觉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金光裕、罗媛媛、刘海燕、戴佳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