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酿溪镇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工作
来源:酿溪镇 作者:肖慧 更新时间: 2024-03-15 16:48

(通讯员 慧)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3月12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镇安监站所有同志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对加油站的安全责任落实、设备日常检查台账、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酿溪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提醒工作人员要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全面增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工作,我镇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增强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加油站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