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芜尽处,正“植”有你——新邵县酿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酿溪镇 作者:钟蕾 周晗 更新时间: 2024-03-12 13:18

通讯员 钟蕾 周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好党员干部植绿护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酿溪镇于3月12日,在柘溪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镇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短短两个小时就植下水杉树苗400余株,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与迎风飘扬的党旗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涛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镇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而且能够促使全体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改善生态环境。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下一步,酿溪镇将进一步落实人居环境绿化、美化、亮化提升工作,不断提高全镇绿化水平,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新邵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