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酿溪镇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酿溪镇 作者:周晗 更新时间: 2024-03-22 12:29

通讯员 周晗为切实抓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酿溪镇对全镇174处危房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对照危房台账对辖区老旧危房进行精准排查,坚持“不漏户、不漏房”的工作原则,重点核实确认房屋是否住人,是否使用等情况同时,提醒居民坚决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住人”

该镇常务副镇长陈军指出,房屋安全关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环节,确保整治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三是要强化系统治理,完善规章制度,坚持对安全问题“零容忍”。

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危旧房屋的相关情况,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酿溪镇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和配合,扎实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全镇安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