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植共青林,共筑青春梦”——新邵县酿溪镇开展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
来源:酿溪镇 作者:周晗 更新时间: 2024-03-13 11:55

通讯员 周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酿溪镇委员会于3月12日,在柘溪村组织开展“共植共青林,共筑青春梦”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镇、村两级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三五人一组,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挥动锄头、扶正苗木,分工协作、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短短两个小时就植下水杉树苗400余株,为春天的河岸增添了生机活力。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颗颗树苗深深根植于土壤,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也展现出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最美志愿红,深植一片绿。下一步,酿溪镇将继续开展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进一步抓好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社会新风尚,让雷锋精神红遍新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