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酿溪镇:植树造林,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酿溪镇 作者:曾茴香 卜小春 更新时间: 2024-03-14 14:17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酿溪镇通过植树造林活动,让天变得越来越蓝、水越来越绿,为打造“绿水、青山、蓝天”的魅力酿溪奠定了良好基础。

持续转变思想,做好人民的宣传员。酿溪镇镇始终坚持以改变思想为整治环境的源头,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来实现生态环境的改变。积极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公众号等媒介加大线上宣传,并结合敲门行动入户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搞好绿水,青山、蓝天的保护工作。

坚持常规保,建设魅力酿溪今年的植树节酿溪共栽植水杉、桂花、观赏碧桃、红叶石楠、黄金奈李、东魁杨梅等树种2000余株。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散发着勃勃生机,增添了一抹绿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