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应急管理局在酿溪开展安全生产督导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酿溪镇 作者:肖慧 更新时间: 2024-03-27 12:45

3月26日,应急局副局长彭桂新带队到酿溪开展安全生产督导监督检查工作。一行先后到镇政府、社区、企业、学校、消防重点场所等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检查组重点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安全守底行动和安全生产“机动式”巡察走深走实;主要针对值班值守制度、警示标识、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逐一登记备案。现场抽查党政领导、社区干部安全生产检查记录本,同时对邵阳市盛强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厨房、宿舍等重点区域,对隐患排查记录和应急演练预案建立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燃气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企业员工对火灾的应对能力;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交办,跟踪问效,督促整改,确保做到真督实查、严督严查,推动以一域之安全护全发展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