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党建引领”推动“整建提质”走深走实
来源:酿溪镇 作者:江依霏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59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酿溪镇扎实推进“三个一”,筑牢红色资源“硬支撑”,让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扎实进行一次集中宣传

    酿溪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资江河边县政务中心前广场上通过案例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村村响播放、“新邵反诈”小程序和反诈APP推广等载体开展宣传,大力宣传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的危害,此次集中宣传发放禁毒反诈资料500余份,党员群众受教育人群1000余人。基层党组织要敢于担当、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镇整建提质工作落到实处。




扎实组织一场专题教育

6月26日,酿溪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发动群众在新阳社区扎实组织一场“新邵县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暨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签订公开承诺践诺书200余份,发放教育资料300余份,引导教育党员群众旗帜鲜明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坚决作斗争。其他村(社区)会以分片区、网格和小组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公开承诺践诺,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重点人员等进行一场专题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正确指引、结合综合治理有效手段,基层党组织“凝心”,党员群众“给力”,确保全镇整建提质工作见到成效。




扎实开展一次新风行动

“这次在我们新航中学组织的禁毒反诈宣讲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丰富了师生在禁毒反诈方面的相关知识内容,更提高了师生的禁毒反诈意识。”新航中学孙老师感慨道。酿溪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酿溪三小、新航中学进行禁毒反诈宣传,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文明新风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进农村。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助推全镇整建提质工作有效提升。

酿溪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冲锋力”,进一步在整建提质工作上下“绣花”功夫,把党支部建在最小管理单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好有效载体,扎实推进“三个一”,提高党员群众拒毒反诈意识和能力,确保全镇整建提质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