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坪上镇开展“党建+河长制”宣传活动
来源:坪上镇 作者: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2-07-20 12:10

7月20日上午,坪上镇政府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来到麻溪河两岸捡拾垃圾,开展“党建+河长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手持垃圾夹捡拾丢弃在草丛中、河滩上的白色垃圾等杂物,有的拿着垃圾袋转运垃圾,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河道垃圾得到有效清理。

河长制工作以来,坪上镇党委积极作为,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开展,群众河湖管理保护的观念逐步树立,“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破坏水生态、影响水安全的行为明显减少,全镇河道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