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征集禁毒、反电诈短视频开始了
来源:坪上镇 作者: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1-10-26 09:33

拍出新花样!喜爱拍摄、玩抖音、快手、秒拍等微视频拍摄“达人”注意啦,即日起,新邵县禁毒和反电诈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各界,有奖征集短视频。

本次短视频大赛禁毒短视频宣传参赛作品要以认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危害为核心内容,反电诈短视频要以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为核心内容,内容积极向上,可拍摄运动、舞蹈、情景剧、歌曲、绘画、沙画、故事、趣味创意等不限形式的短视频.视频时长:15秒以上但不超过1分钟。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各奖1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800元、三等奖8名各奖600元、优秀奖12名各奖500元。关注我们,赶紧来参与,我们有众多惊喜在等您哦!

征集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

参赛要求:

1.禁毒拍摄内容包括宣扬毒品种类、危害和抵制毒品的正能量情节等,反电诈拍摄内容包括抵制、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情节等,如作品偏离禁毒、反电诈宣传内容,组委会不纳入评选阶段;

2.作品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涉及低俗内容;

3.视频必须为原创视频,视频内容完整,必须拥有所有权或经由所有权人授权。

4、参赛作品未经县禁毒和反电诈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前,不得在媒体上传播,否则后果自负。

联系人:隆智超,1328255002@qq.com,15774024920。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打开您无限的脑洞,现在就开始创作!

让我们为新邵禁毒、反电诈代言,一起拍出新花样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