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3月23日,坪上镇将在大同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
来源:坪上镇 作者: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2-03-23 09:28

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科学、有序、高效应对,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坪上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大同村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时间:3月23日12:30至17:30。

本次演练采用真实场景,演练期间,大同村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与演练的车辆和人员集结,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实施交通及人员管制。

请广大群众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紧张恐慌,不要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维护好演练秩序,认真遵守应急演练有关要求,配合应急演练顺利开展。

请参与演练的群众听从统一指挥,自觉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查双码,并携带手机、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坪上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