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雀塘镇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
来源:雀塘镇 作者: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6-13 09:05

6月1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行动,该镇工作人员在主要街道向老年人列举常见的养老诈骗惯用手法,对老年人进行反诈讲解,同时通过镇、村(社区)干部开展实地入户,上门宣传政策,对老年人进行反诈讲解,并手把手教会老年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智能化举报平台,告知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帮助老年人提高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于养老诈骗的安全警惕性、重视度。

本次行动在雀塘镇30个村(社区)同时进行,通过上户走访宣传与街道防养老诈骗知识宣讲,把反诈理念渗透到村民心中,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全的端午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