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雀塘镇召开2022年禁毒专干培训会
来源:雀塘镇 作者: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6-01 09:09

5月31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禁毒办召开2022年禁毒专干培训会,进一步夯实禁毒基础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下定决心增强意识,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必须常抓不懈;二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各项禁毒工作要补短板、强弱项;三是社戒社康工作要抓牢抓实抓到位,各村(社区)要配合镇禁毒工作确保不脱失、不漏管一人;四是工作要创新,要在传统工作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五是要加强联防联控,做好乡镇禁毒办、村社区和辖区派出所之间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下一步,雀塘镇将继续深入进行禁毒专干培训工作,把培训工作与禁毒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为雀塘镇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