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雀塘镇联合湘郡铭志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雀塘镇 作者: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7-19 16:56
    7月11日,新邵县雀塘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联合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在雀塘镇干部会议室开展了以“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扣禁毒主题,以更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教导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珍惜美好年华,同时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形势,并就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因等方面提出了防范性建议,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做到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抵制毒品,进一步加强了全镇禁毒宣传氛围。同时,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纪念袋给同学们来告诫他们身边的朋友、家长,让他们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