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雀塘镇:清理河道卫生 共建美丽河流
来源:雀塘镇 作者: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7-07 09:29

6月30日,新邵县雀塘镇开展河道水面漂浮物及周边生活垃圾集中清理行动,切实改善全镇河道环境卫生。

行动中,镇村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利用铁锹、钳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共同清理河道两岸的垃圾、杂草及水面漂浮物等,确保做到河道、沟渠等水体水面无漂浮垃圾,岸坡、堤防干净整洁,无垃圾倾倒、堆放情况。

通过此次河道清理活动,河道沿线“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也增强了村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科学意识。下一步,雀塘镇将继续加大河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动员村民参与,提升村民对河道保护的重视,营造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