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雀塘镇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雀塘镇 作者: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1-10-18 09:00

为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4日,新邵县雀塘镇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醒叮嘱群众要远离网络谣言,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识破诈骗套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围裙200余条和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让更多人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