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夏业伟带队推进市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11-21 10:02


   


“清廉机关建设的目的和宗旨是什么?就是发现问题,找出原因,思考对策,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取得实效,树立先进典型。”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业伟在推进市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说道,11月9日,夏业伟带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市监局党组成员参加。

据悉,全省共有63个清廉单元样本培树点,其中,清廉机关样本16个,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是其中之一。

夏业伟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全省的清廉机关单元样本培树点,要抓住机遇,筑牢廉洁防线,全力打造清正廉洁机关,完成创建。

夏业伟强调,在建设清廉机关的过程中要做到“四个加强,一个提高”。一是要强队伍,要向公安队伍看齐,严标准,高要求,同时抓好临聘人员队伍建设,不漏任何死角。二是要强服务,“远”“近”要一块抓,不仅要抓好“眼前”机关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更要重视“边远”所所提供的服务,让全县百姓享受同样的优质政府服务。三是要强宣传,要面向广大的市场主体,利用抖音、微信、小视频等多种手段,以方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让群众知晓、参与、配合、共同推进市监局的清廉机关建设,鼓励企业打造清廉企业。四是要强学习,要借鉴兄弟单位和其他清廉先进集体的宝贵经验及做法,向先进学习,向成功范例学习。要提高清廉机关形式和内容的标准,按照省级标准来建设,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去,让百姓来打分、评价。(刘亶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