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市监局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12-30 15:16

12月29日,为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新邵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当前民族团结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民族团结工作的创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抓手和载体,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途径,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抓好任务落实。要对照创建示范机关考核测评表,把握创建工作的重点,突出亮点,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和细化,一项一项抓达标、一项一项抓落实;三是立足职能职责,深化创建工作。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各个环节,结合重点工作、重要活动,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