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潭府乡:召开群众院落会
来源:潭府乡 作者: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2-06-15 15:33

6月13日,在新邵县潭府乡陂丁村一处农家院落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情院落会议”。

当晚,在潭府乡党委书记黄建桂的带领下,包村领导唐洋坚、驻村干部何丽华以及村书记刘瑞祥召集村民召开院落会议。院落会上,村民们踊跃发言,对于政策的理解,提出了心中的疑惑,乡、村干部对此也耐心地讲解,并就房屋安全排查、创国文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向群众进行宣传。

据悉,像这样接地气的“民情院落会议”,如今已在潭府乡20个村全面铺开。今年以来,潭府乡所有党政班子成员在每周一带领驻村干部,利用晚上时间入村入组召开院落会议,倾听群众心声。通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的形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