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大型现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新邵发布 作者: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19-08-26 09:44

根据湘退役军人发[2019]42号文件精神,为推进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帮助我县民营企业招聘人才,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求职人员就业工作,现定于2019年8月29日举办以“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为主题的大型现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2019年8月29日上午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三、招聘企业:蓝思科技、九兴集团、口味王有限公司、蓝天保安有限公司、广信集团、心连心食品有限公司、凯通电子慕容家具等十多家大中型规模企业,提供2千余个就业岗位。

请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宣传发动。

欢迎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如需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资料信息,请登录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址:新邵县酿溪镇大应北路25号

系人:李少华      

联系电话:0739-3681037

                 13332591370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邵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承办单位:新邵县就业服务局

协办单位:湖南航荣人力资源公司

            

         O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