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8号令
来源:潭府乡 作者: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0-02-15 14:51

为加强对县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行为的管理,切实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规定,经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入城区道路必须佩戴口罩,严禁摩托车、电动车载人进入城区各主要道路。

二、禁止摩托车、电动车载人驶入的具体路段:大新街、新涟街、新阳路、酿溪大道、东西路、沿河路、文化路、大塘路、双清路、大应路、江南路、蔡锷路、公园路、资码街、健康路、南北路、田园路、大坪开发区各内环路、临江路、湾田大道、大同路、仁山路等城区主要道路。   

三、管制处罚措施:1、由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组织综合执法力量进行管控查处。2、凡摩托车、电动车载人驶入上述禁止路段一律暂扣车辆5-10天。3、对查处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4、对不服从管控、不听劝阻、不执行命令的人员一律依法依规从严从速处理。

四、执行时间:自发布命令之日起执行。

五、具体恢复时间待定,以指挥部通知为准。

                        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