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邵县潭府乡重点路段实行交通分流和管制的通告
来源:潭府乡 作者: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3-01-18 10:01

关于新邵县潭府乡重点路段实行交通分流和管制的通告

春运期间,下潭村岔路口重点路段潭府、水口村街道重点路段所在地等路段车流量大,极易发生拥堵。为缓解交通拥堵现象,方便群众平安出行,现对潭府乡重点路段实施车辆分流和管控。通告如下:

一、分流方案

1.下潭村岔路口重点路段:

①陈家坊去往镇政府方向的车辆,该路段严禁货车通行;

②陈家坊方向往下潭村方向车辆,在岔路口禁止左拐,右转在s232适当位置掉头;

2.水口村街道重点路段:

水口村街道沿线实行单向行驶

②到街道采购年货的车辆,原则上不能驶入街道,车辆停放在街道外停车位或临时停车场。

二、实施交通管制

春运期间,潭府乡重点路段及人行道在6:00-18:00时间段实行全线禁停。潭府交警中队、新邵县公安局潭府派出所和潭府乡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将对乱停乱摆及禁停范围内的车辆(包含非机动车)依法处罚,对在公路占道经营、违法停车、违章载客等行为进行查处。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消毒。请驾驶人员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保持良好驾驶习惯。

祝各位乡亲新年新气象,出行皆平安,万事皆顺遂!

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新邵县潭府乡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