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潭府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潭府乡 作者:刘艺珺、刘赛辉 更新时间: 2023-07-04 10:50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标准化、便利化建设,提高企业和群众网办率和掌办率。近日,新邵县潭府乡开展“推进‘湘易办’全面提标行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就“湘易办”建设推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让这款超级APP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群众,让“零跑腿”“掌上办”成为群众的生活新常态。
    潭府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召开潭府乡“湘易办”超级APP推广工作推进会。在政务大厅设置“湘易办”宣传展台,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乡、村两级干部入户向群众面对面讲解、演示“湘易办”APP的各项功能,手把手教群众扫码、下载、注册“湘易办”,同时解答群众在使用“湘易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体验到“湘易办”掌上办事的便捷性。活动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对现场办理业务时,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交流,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
    此次活动广泛听取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创新了政务公开活动方式。下一步,潭府乡将会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持续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