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来源:潭溪镇 作者: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2-06-22 19:09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理念,620日,潭溪镇结合“星期一夜校”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新邵县形体学院老师应邀前来授课,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广大镇、村干部由于工作繁忙、压力大、生活节奏加快,许多干部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潭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通过锻炼提振精神,缓解疲劳,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培训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开展形体操、燃脂运动,大家伴随着快慢有致、收放自如的节奏,鼓掌、抬腿、伸展、弯腰……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在一举一动中舒缓身心,在一张一弛中展示风采,整套动作融会贯通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和心理调节,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一整套工间操下来,顿感精神舒畅、心旷神怡、乐在其中,大家纷纷表示:“工间操能有效缓解工作的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能强身健体,活跃气氛。”


(通讯员:马琼湘
江涛石丹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