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全市财税收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潭溪镇 作者: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3-11-20 08:45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网

    1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组织召开全市财税收入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1至10月财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财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奋力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完成全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既要清醒认识当前的财税形势,更要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决心,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和责任账,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自觉加压、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创新性地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组织财税收入,加强税源分析,及时掌握重点税源增减动态,深入挖潜征收,严防跑冒滴漏,切实提高税收征缴率和入库率。要落实上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走找想促”“三送三解三优”活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着重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不折不扣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开展好诚信纳税宣传和辅导,促使企业增强依法纳税的自觉,督促企业积极纳税。要加强专项稽查,依法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和纳税大户进行全面检查,对一般行业、一般经营主体及零散税源进行重点检查,依法打击偷税漏税行为。要有效盘活闲置国有资产资源资金,加大土地出让力度,做大实际可用财力规模,提升财政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全速冲刺,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完善机制严格问效,坚持把圆满完成财税预期目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交出一份出色的年终答卷。

会上,市税务局有关同志就税收征管工作作业务培训。



(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刘春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