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潭溪镇结合“星期五大扫除”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潭溪镇 作者: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2-07-19 21:59


715日,潭溪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党员、组长和志愿者结合“星期五大扫除”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吹响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冲锋号”,上下齐心坚决打赢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巩固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强化各种措施、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作用,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上午七时许,全镇的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迎着早晨初升的太阳,热“火”朝天地忙碌在各自的网格化区域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责,对“卫生死角、鸡鸭散养、出店经营、不文明交通行为、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梳理式大整治,形成了同向发力的生动局面。志愿者们在开展大整治活动的同时,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群众讲卫生、护环境、爱清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变成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行为习惯。

(通讯员: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