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潭溪镇:爱心捐口罩 齐心抗疫情
来源:潭溪镇 作者: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1-02-19 15:58

新邵县潭溪镇:爱心捐口罩 齐心抗疫情

(通讯员 石丹苗)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口罩已成为一线防护的重要“战略物资”。抗击疫情,关爱不断,128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凯旗服饰负责人石江海先生向全镇一线防控人员捐赠2万只口罩。潭溪镇副镇长刘黎接到2万只医用口罩后,顿感暖心,并表示感谢。

01

副镇长刘黎(左)接受爱心企业家石江海(右)口罩捐赠现场

该公司负责人石江海表示,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体镇村干部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公司愿尽微薄之力,助力我镇做好疫情防护,并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致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口罩依旧属于紧缺物资,我镇将对这批口罩统一调配,第一时间发放到抗击疫情一线,增强疫情防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