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 2024-03-25 16:48

为追忆那场气吞山河的正义之战,致敬那些舍生忘死的英雄老兵,3月2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亮华一行对抗美援朝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真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心和关爱。

当天,雷亮华为刘善作、何正祥、唐吉贵、廖耀佃等抗美援朝老英雄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英雄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英雄们讲述战斗故事,与老英雄们一起共忆峥嵘岁月。老英雄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大力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以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彭艳辉蒋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