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 2024-04-02 10:37

3月29日,新邵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的发展。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洁辉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亮华及退役军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股室长及二级机构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成效。2023年,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市平安建设考核中评为A类,“一部一站”建设在全市作为先进典型予以推介。会议还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助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成效,为现代化新新邵贡献退役军人更大力量。

黄洁辉要求,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 ;明确任务重点,切实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凝聚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一批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