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烈士陵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 2024-03-14 10:26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烈士陵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在国家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五泊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树、植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以集中植树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处处绿意盎然。在局领导的带领

下,每一位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恩之情,按照人员分组分工挖坑铲土、放树苗、提桶浇水、培土……,整个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劳动热情高涨。通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协作,大家共栽下200颗树苗,为肃穆庄严烈士陵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参加这次活动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特别有意义,青山埋忠骨,在烈士陵园开展植树活动,既表达了对先烈的敬意,也弘扬了“爱树、植树、护树”新风尚,今后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蒋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