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 2024-03-11 15:05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五泊山烈士陵园,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烈士陵园内,全体干部怀着敬畏之心,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分工协作,拿上铁锹和扫帚等清理工具,认真细心清理着陵园每一处角落里的落叶杂草及垃圾,让园内更加整洁有序、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大家还瞻仰了烈士碑,共同追思烈士们战斗的英勇事迹,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下一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退役军人工作中来,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