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曾乐林评定残疾情况公示书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 2023-09-04 09:44

根据《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将申请人评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本局反映该申请人相关情况。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3942023912日。

姓名

曾乐林

性别

出生年月

1950.06

工作单位

住址

新邵县巨口铺镇栗坪村325

致残时间

致残地点

建字821部队

致残原因

服役期间从事铀矿开采工作

残疾性质

因公

拟评残疾等级

六级

残疾情况

服役期间从事铀矿开采工作,导致喉癌、中分化鳞癌。

注:对涉及隐私或不宜公开的,不公示;公示期不计入审批办事时间。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