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太芝庙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2-05-27 10:16

    5月25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54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22名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太芝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了镇财政工作报告,同时票决了该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形成的决议。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太芝庙镇2021年的各项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安排。

    报告指出,2021年,全镇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全镇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取得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2022年,太芝庙镇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完成“市定六项重点工作和基层四项基础任务”。围绕特色打造,在文化产业发展上迈上新台阶;突出生态文明,在乡村振兴推进上谋取新成效;紧盯民生保障,在民生福祉增进上取得新提升;聚焦平安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强化职能转变,在政府自身建设上务求新作为。

    此外, 会议补选产生了两名太芝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整个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奋力描绘太芝庙新篇章、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位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人大会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强化使命担当,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太芝庙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